请你们去结婚

回忆【随便起个名】【超级短小,第一人称】

昨天刷视频刷到的梗,已经是个老梗了。脑子一抽就想写个刀。虽然我觉得并不是很虐。因为好像不会写刀,算了,就废话到这儿吧!上文!【反正我要是写的不好,你也不能骂我!接受意见,但不代表你骂我,我不会骂回去嘿嘿嘿。如果ooc了,那是我的锅】对了对了,是现代哦。


正文开始!



夜晚的莲花坞好安静。”我揉了揉自己有些发酸的脖颈,放下了手中的书和笔。“时候也不早了,休息吧。”收好书本便起身去洗手间洗漱……

“头好疼,看来还是不能随便淋雨,下次一定得带伞。。。”我把手中擦干净的相框放在书架上,然后迷迷糊糊的向床走去。

相框里有两个人正举着奖杯,一个穿着黑红色卫衣一个穿着紫色外套。这是去年参加全市奥数比赛时获奖的照片,穿紫色外套的是我,另一个是魏无羡。他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,死党。也是我师兄。。。哥哥。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这家伙被我爸捡回来的时候确实比我大。我爸当初捡他回来的时候我其实是挺不爽的,因为他,怕狗!所以我养的狗全被送走了!而且!他还抢阿姐给我做的莲藕排骨汤。他每次和我抢,我都想打断他的腿。不过也好有这家伙在,不然当时爸妈还有阿姐坐的飞机出事时,我可能就撑不住了。他当时和我说什么会永远陪着我。。。呵,结果还是。。。现在那个女孩应该也长大了吧……“我在想什么呢!”摇了摇头把被子盖好“睡觉睡觉!啊,灯没关”扭头看了看不算很远但必须下床才能关掉的灯的开关。。。“有鬼么?帮我关下灯,请你吃火锅,特辣的。”不知怎么的我想起了之间在网上看的话,还,说了出来。

……

“我是头疼疼傻了么!”正当我准备下床关灯时,灯,灭了。

在灯灭的那一瞬间我就清醒了,正准备去做点什么,却听了一句话。

“好啊,我要地狱变态辣,还要吃莲藕排骨汤,排骨全是我的。”

眼睛,是不是进沙子了……


【ps:两人为警察设定,一年前魏无羡出任务,为救人质,不幸牺牲】BE



HE:【基友说不写个甜的就弄死我】

“我靠!江澄!你别哭啊!我错了还不成!我真不是故意消失这么久的!

“滚!我才没哭,头疼而以!”看着眼前这个一下消失一年还没有任何消息的人,我觉得之前我肯定是傻了才担心他,才想他!

“真的知道错了,回头跟你讲一讲,我这一年都干了什么!成么!”

“哼!一定得给我老实交代!”

“好好好,那你刚才答应我的话还算数不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就,帮你关灯请我吃火锅!”

“不算!”

“好,什么时候去!”

“……”“明天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)